Bryden MACPHERSON(布莱顿麦克弗森)

Bryden MACPHERSON(布莱顿麦克弗森)

AUS 澳大利亚
身高:176CM
体重:92KG
出生日期:1990-08-07
出生地:澳大利亚 墨尔本
家庭:未婚
转入职业:2012

职业生涯亮点:2017香山国际北京公开赛冠军 2017 江苏公开赛季军 2017神舟半岛精英赛季军 2017圣安德鲁斯河南公开赛亚军 ;2015 凯迪拉克锦标赛冠军2015 庐山公开赛冠军


2017年:江苏公开赛三轮领先者布莱顿·麦克弗森在决赛轮捉到1只小鸟1只老鹰,但也遗憾吞下2个柏忌以及1个双柏忌,单轮交出+1的成绩,排在单独第3位...

重返中巡赛,首站圣安德鲁斯河南公开赛,第四轮交出67杆,跃至并列第二位。第二站香山国际北京公开赛,决赛轮交出64杆,跃至并列第一,并通过延长赛三个加洞战胜赵乐炫,获得冠军。

2016年:征战Web.com巡回赛

2015年:在Web.com巡回赛奖金榜排名第126位……在结束Web.com巡回赛季后回到中国,参加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。参赛八场,全部晋级,拿下两个冠军,六个前十,位居总奖金排行榜首位,比约什·吉里(Josh Geary)高出¥ 22,000之多,获得年度最佳球员称号,赢得 2016赛季韦伯网巡回赛全卡会员资格……今年第二场比赛——凯迪拉克锦标赛,以72杆开局,第二天则状态奇佳,打出了63杆——本来是62杆,结果因为违规抛球被罚一杆。-9的成绩让他与张新军、Junghwan Lee和业余球员金诚并列36洞领先。第三轮打出-3的69杆,以2杆劣势进入决赛轮。在后九洞掌控了局面,全天交出-4的68杆,以3杆优势领先,赢得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冠军…回到中国后继续稳定表现,在玉龙湾云南公开赛前两轮打出67-66,周六的72杆让他最终无缘争冠,但周日打出67杆,回到并列第三的位置,六杆落后冠军...十月初的庐山公开赛后来居上,在本赛季自己参加的第四场比赛上,赢得第二个冠军。在庐山国际连续四轮打出68杆,最后一轮出发时,落后领先者Sejun Yoon一杆。周日的前九洞无柏忌,在Par 5的第九洞抓下小鸟,后面又两次抓鸟,等他站在第18洞发球台上的时候,已经领先4杆了。最后一洞吞下双柏忌,以2杆优势战胜Yoon和T.K.Kim。在奖金榜上升至第二位,世界排名则来到第417位,他的个人新高...重庆·江南新城·庆隆公开赛决赛轮,一出门就连抓四只小鸟,看上去即将赢得连续第二场、本赛季第三个冠军。54洞结束后落后张新军一杆,但这四只小鸟让他成功反超。在此之后连续11个洞保平标准杆,张新军重新获得领先地位。第17洞吞下柏忌,彻底丧失夺冠希望。排名单独第二,4杆落后张新军……在九龙山公开赛一直表现出色。虽然并没有影响到本周的领先选手的地位,但四轮70-72-70-71杆的出色表现让他最终与另外四名选手并列第5,在总奖金排行榜上与获得T15的Geary的距离又拉近了一点。接连打出的标准杆或更好的成绩使他的名次上升到第24位。他也是本周比赛中第二名抓住三只老鹰的球员(另外一名球员是严彬)……在三亚续写职业生涯辉煌,12月末参加海南公开赛,总成绩并列第三,总奖金排行榜排名遥遥领先。首轮前五洞抓住四只小鸟,最后一轮交出-3的69杆,总排名由此上升至前列。凭借在18号洞交出的一个漂亮的小鸟推,与另外两名球员获得并列第三,从而为他反超约什·吉里(Josh GEARY)赢得了足够奖金,在本赛季夺冠之战到来之前已经稳居本赛季总奖金榜榜首。

2014年:缺席了当年最后两场中国美巡赛——海南公开赛和港中旅聚豪冠军赛,而是参加了故乡澳大利亚的两场大比赛。在年度奖金榜上排名第九位。参加了10场中国美巡赛,全数晋级,六次排名前25位……参加了在PGA National球场举行的Web.com巡回赛资格考试,六轮打出70-70-66-70-72-71,赢得参赛卡。三月在海口的中国美巡赛资格考试排名第八,顺利拿到参赛卡……发挥持续稳健,赛季第一个前十是在览海公开赛的并列第五,四轮都打出低于标准杆成绩。周末的连续两轮70杆让他冲进前五……成为第一位参加大满贯赛的中国美巡赛球员,参加了在皇家利物浦举行的英国高尔夫公开赛,未能晋级……第二次前十是在玉龙湾云南公开赛上,最后一轮打出64杆,排名T7……君顶酒庄蓬莱公开赛最后一轮打出-7的65杆,排名并列第六……九月在凯迪拉克锦标赛差一点夺冠,最后排名单独第二位。决赛轮开始前排名并列第二,两杆落后同胞大卫·麦肯齐。第三轮打出-5的67杆。决赛轮前九洞保平标准杆,第十洞抓下小鸟,与麦肯齐的差距缩小到四杆。两位球员在接下来四洞都保平标准杆,但他在第15洞求道上、181码开外,用6号铁将球打进洞,抓下老鹰,麦肯齐则在这一洞吞下柏忌,领先优势被缩小到了一杆。而他在接下来一个洞吞下柏忌,剩下的洞全是标准杆结束,未能更进一步。这是他连续第三场(总共四次)排名前十,也是他八场比赛中成绩最好的一次,奖金榜排位从第13位升至第六位……建业天筑河南公开赛,以-2的总成绩排名T4,奖金榜排位进一步升高。11杆落后冠军李昊桐……在九龙山公开赛排名并列第八,继续着自己每场比赛均晋级的纪录,这也是他连续第五场排名前十。在嘉兴的总成绩是平标准杆……在故乡澳大利亚结束赛季,十一月参加了BetEasy大师赛,四轮成绩都不高于标准杆,最后排名并列第11位。

2013年: 在澳巡赛赛季表现出色。11月末参加新南威尔士公开赛(New South Wales Open),以70杆开局,后三轮打出连续打出相同的68杆,最终获得并列第5名……一周后,参加Emirates Australian Open,四轮成绩均低于标准杆,分别交出71-70-69-68杆后,最终夺得并列第4名。以九杆之差远远落后于冠军Rory McIlroy。  

2012年: 参加完美国名人赛(Masters Tournament)后转为职业球员,参加个人首场美巡赛职业赛——HP Byron Nelson Championship,未能晋级……接受特邀参加美国俄亥俄州纪念高球赛(The Memorial Tournament),未能晋级……6月份参加在康涅狄格州举行的个人最后一场美巡赛赛事——旅行者锦标赛(Travelers Championship)。前两轮打出72-71杆,未能晋级。 

业余赛事: 2011年在British Amateur中夺冠,获得2012年美国名人赛(Masters Tournament)参赛资格。在名人赛中击败苏格兰选手Michael Stewart,荣耀成为第二名在该赛事中获胜的澳洲人(第一名是在1954年夺冠的Doug Bachli)。他也是第二位赢得British Amateur赛冠军的美国佐治亚大学球员(第一位是在1975年夺冠的Vinny Giles)。离开学校后转为职业,大师赛未能晋级,未获得The Open Championship参赛资格……乔治亚大学大三赛季,在Adams Cup中夺得亚军,还在其他赛事中先后两次进入前十。被评为2009-2010年东南联盟年度新生……2010年比赛成绩3-0,当时Bulldogs赢得NCAA Championship冠军。曾与美巡赛球员Hudson Swafford、Harris English和Russell Henley效力同一球队……在2009年Australian Stroke-Play Championships中夺冠。

个人生活:是一名优秀鼓手和古典吉他手……一直是个素食主义者……Twitter账号为@bjmacpherson……在墨尔本Woodleigh High School读高中……有一个妹妹……母亲是澳大利亚的一名联邦法院法官……说他之所以最喜欢高尔夫,是因为自己在其他喜欢的运动项目中不够强壮,没有优势……如果不以高尔夫为职业,他会选择做一名音乐制作人……打过的最喜欢的球场是Royal Melbourne和Augusta National的那种复合式球场,想去Pine Valley和Royal Birkdale打高尔夫……总是在果岭上用澳大利亚硬币标记球位,带着“Karl the Koala”球杆套……最喜欢Richmond Tigers澳大利亚足球队,现在喜欢Georgia Bulldogs足球队和Australian Test板球队……他说想要跟美国总统交换一天位置,看看他这份工作到底有多难做……梦想与专业冲浪运动员Kelly Slater, 演员Mark Wahlberg和澳大利亚球员Nathan Green来一场四人赛……说很多人其实都不知道他过去打鼓打得跟高尔夫一样好……最喜欢说的一句话是“每一刻都同等重要”,他还把这句话用刺青刺在了胸膛上。





官方战略合作伙伴

巡回赛赞助商

承办球场
  • 上达国际高尔夫俱乐部
  • 阳江涛景高尔夫度假村
  • 海南七仙岭高尔夫度假村
  • 重庆上邦体育俱乐部
  • 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
  • 贵阳高尔夫球俱乐部
  • 广东臻湖高尔夫球会
  • 西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
  • 古盐田高尔夫球会
  • 金立·肇庆高尔夫俱乐部
  • 山东文旅崮云湖高尔夫
  • 沈阳世纪高尔夫球会
  • 正中高尔夫球会
  • 禹山球会的
  • 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会
  • 揽海高尔夫
  • 圣安德鲁斯
  • 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
  • 神州高尔夫球会
  • 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高尔夫球会
  • 伟鹏·驿山高尔夫俱乐部
  • 庐山国际高尔夫球场
  • 香山国际高尔夫球场
  •  天津滨海森林高尔夫俱乐部
  • 黄山高尔夫球会
  • 富春山居
  • 桃花源高尔夫
  • 庆隆南山高尔夫球会

联合认证赛事
  • HAINAN OPEN
  • FOSHAN OPEN

合作单位
  •  European Tour
  • Challenge Tour
  •  Asia Tour

合作媒体